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61

2020年116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校园招聘会西北片区举行。作为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此类招聘会已举办多场

本次校园招聘会邀请中信证券、苏宁易购、新华保险、猿辅导、新东方在线等36家优质企业走进校园,毕业生提50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信息,就入职待遇、就业前景等系列问题进行详细了解,企业也给予学生热情的解答。

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意见和建议招聘会结束后,中信证券(山东)、泰康人寿等企业展开线下宣讲会,与毕业生展开面对面交流,增进供需双方了解沟通。

次招聘会提高了校企合作的联动性,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与来校招聘校友交谈

2016级毕业生来校招聘

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

宣讲会现场人员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