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农大我想对你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72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农大我想对你说”活动

20205月份,心理健康月之际,由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的“农大我想对你说”活动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全体学生。

疫情期间,为让同学们充分表达对学校的思念,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特举办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抒发感情的平台。活动前期,同学们通过邮箱踊跃投稿,稿件有些是在校期间拍摄的校园美景,有些是关于农大的视频,还有些是同学们亲笔书写的表达对农大思念的文章。同学们的作品精美且富有创意,字里行间所表达的感情和思念令人动容。

李梦凡同学在给农大的一封信中写道“离开时正值冬天,你与天地浑然一色,我希望再见你时,你已绿树成荫,枝繁叶茂。”截止至525日,同学们共分享vlog7个、图片52张、信件24封。疫情的阴云仍未全然消散,但万千山农学子的思念与祝福将冲破阴霾。时光总是给我们留下些许印记,伴我们回顾点滴 。在这段攻坚克难的日子里,我们与农大心连心,共同抗击疫情,迎接最终的胜利!正如同学们在信中所说的“祝您一切安好!我期待和您相逢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