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289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团辅活动

98,由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2019级新生团辅活动在南校区操场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经管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

活动分为“乌鸦与乌龟”“爱的魔力转圈圈”“抢位置”“一块五”,活动以游戏开始,以歌声结束。刚刚入学的同学们彼此之间还不是很熟悉,还有些羞涩,但经过四个游戏后,气氛明显好了很多,同学们的参与度也比较高,最后,大家围在一起听着同学唱歌,挥舞着手中的手电筒,十分有意境也十分的开心。

一个半小时后,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心理知识与趣味心理活动相结合的团辅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使学生了解彼此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