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致美丽的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36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致美丽的你”活动


2019511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桥协会承办致美丽的你”活动在南校区生活桥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全体学生。

活动分为“致美丽的你”、“爱的留影”、“爱要大声说出来”三个部分,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以新颖的方式表达爱,届时共收集到150余张卡片,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的共情能力,可见活动起到的效果显著。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帮助学生把藏在心底没能亲口对母亲说出的爱用语言和行动表达出来引导学生懂得感恩,帮助学生向父母表达自己的情感,促进了学生与父母的交流,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