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少数民族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115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少数民族交流会


1121日晚,“汇民族情、筑经管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新生民族交流会在南校区经管学院(商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校心理中心老师魏亚慧,团委辅导员吴彩云、蒋晨晨以及2018级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首先通过一套轻松愉悦的按摩操,放松大家的心情,活跃交流会的氛围,让大家迅速进入状态。在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积极介绍自己民族的特色和风土人情,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整个辅导站也变得温馨热闹起来。高年级少数民族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学习经验,并为2018级的同学送去了祝福。

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同学们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表演,一名藏族同学带来的藏族舞更是吸引了全体成员的加入,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魏亚慧老师发表总结,建议同学们要处理好过去、当下、未来的关系,不过度沉迷于过去的美好或是悲伤,不逃避困难,勇敢面对现实,不担心未来,学会笑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