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2018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111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2018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在南校区生活桥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经管学院2018全体生。

初来大学,难免有些不适应,本次活动共分为六期,分别为破冰了解分组熟识团结合作自我认知 四年后的自己六期活动,其中破冰了解的时候同学们还有些拘谨,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越来越放开自己、踊跃参与,同学们逐步的了解自己和他人,活动过程不断深入思考问题,使同学们更好的明确人生目标,不在生活的忙碌中迷失方向。

活动于11月中旬圆满结束,通过团体辅导活动促进新生间相互了解熟识,为日后融洽相处、共同成长打下基础培养新生自信心及良好的心理素质,锻炼新生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交流想法的能力在活动中有效促进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加强人际交往增强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