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创新创业
双创典型事迹——崔嘉雯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64

双创典型事迹——崔嘉雯

      崔嘉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2018级国贸一班,省级创业团队书鸢·五点析字创始人,校级重点团队负责人,拥有两项国家专利,自主编写教材十余册,获得国家级荣誉两项,省级荣誉三项,校级院级荣誉若干。

    崔嘉雯怀着最初的想法,成立了书鸢·五点析字团队,申请两项国家专利,一项版权保护,所主持的项目获得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四月份,所带领的团队成为校级重点团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互联网+比赛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比赛全校一等奖第一名,五月,被聘为多所小学书法讲师,编写的教材在当地多家机构达成合作并投入使用,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校赛一等奖,入围决赛,六月,三创赛省赛三等奖,最佳创意奖,七月,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省赛三等奖,也是唯一一支大一学生进入省赛的队伍。九月,第四届新生力科技创新大赛院赛一等奖第一名,全国财经类院校创新创业比赛院赛一等奖第一名,校赛一等奖第一名,十月,科创大赛一等奖第二名。十一月,申请SRT一项,十二月,泰山区蓝海杯创新创业比赛优秀奖等荣誉。


    项目迄今为止,达成合作30余家,拥有直营校区三家,自主研发线上书法小程序,与曲阜师范大学书法系研究生合作,组建了自己的内容研发团队,目前已经独立开发产品十余册,配套线上课程录制100余期。此外,还为有书法基础,学有余力的大学生创造工作岗位百余个,深入当地小学,进行书法教育宣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