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创新创业
双创典型事迹——李昌勇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49

双创典型事迹——李昌勇

李昌勇,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2017级金融学专业学生,现担任学院学生会大学生创业示范中心主任、泰安市大学生双创联盟秘书处成员,至今荣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山东农业大学百优大学生、经管学院十佳大学生等40余项荣誉称号

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有志者奋斗无悔。作为学院学生会大学生创业示范中心负责人,他积极对接学校各项创新创业赛事,先后协助学院老师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等一系列赛事活动,工作期间组织开展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旨在为广大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赋能,帮助同学们把创新创意点子发展为完善的创新创业项目,现已累计帮助孵化培养80余项双创项目。

作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学生负责人期间,学院先后被评为“第五届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2019年度山东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期间,他积极对接专业老师、组织参赛团队日常训练,学院参赛团队累计斩获省级一等奖8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学校同时获评赛事优秀组织单位,他也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

此外,他还是泰安市团市委下大学生双创联盟秘书处成员,积极做好企业和创业团队的资源嫁接工作,积极为校企沟通平台的搭建助力。

面提升自身素质,在创新创业中提升自他。在创新创业上,他积极投身“互联网+”、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良好成绩,获得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一项、铜奖一项。他还积极报名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学科赛事,获得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一等奖、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信息化大赛三等奖等荣誉。此外,他所主持的创新创业项目已获得2019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立项,现已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在往后的日子里,他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青春理想,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徜徉,迎合朝霞,伴着月光,不负他青春大好时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