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创新创业
双创典型事迹——李秉远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22

双创典型事迹——李秉远

李秉远,男,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三年来,他刻苦努力,平均绩点4.27,综合测评连续三年专业第一,两年经管学院最高分(1/1143),获得第四届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风云人物山东农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山东农业大学优秀学士论文等荣誉。考取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高级商业证书,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在内各级荣誉近百项,在大学学报发表论文6篇,取得了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大学的预推免资格,最后成功推免至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

在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方面,研发出了泰山美景听听微信小程序,获校重点创业项目A类,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带领团队获得了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省一等奖、知识赛国赛三等奖、省科创大赛三等奖、互联网+省铜奖、第九届“三创”挑战赛省二等奖、MCM三等奖、企业信息化大赛省二等奖、金融挑战赛国赛三等奖等。团队获校五四青年优秀团队称号获得2018年寒假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社会实践活动国家级铜奖山东省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二等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省赛二等奖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第五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荣誉若干,还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山东省青少年大学生学术课题一项

在社会实践方面,曾带领团队获中国保险责任行寒假实践国家级铜奖,暑假与15人组成扶贫队伍前往东平县新湖镇,带了挂面、大米、面粉走访慰问贫困户,在幼儿园进行支教。获得了省三下乡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和优秀志愿者。作为领队参加麦田支教,获得优秀支教老师和突出贡献奖。

作为一名农大学子,李秉远也将继续秉“登高必自”之校训,执“服务奉献”之态度,践“知行合一,学养兼修”之道路。心驰神往,行者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