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行校友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400

618日下午,学院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文理大楼802室举行,松果教育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凯捐赠20万元,用于学校办学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主持捐赠签约仪式。陈盛伟院长代表学院向朱明凯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向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感谢。朱明凯董事长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始终心系母校发展,感恩母校多年的培育之情。今后将竭尽所能,用爱心、热心来回馈母校和社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赞扬朱明凯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校企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敦业朱明凯董事长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代表学校向朱明凯颁发捐赠证书。


松果教育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经发展为拥有四大核心校区,年服务学生近3000人的教育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