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召开院庆筹备工作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397

522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庆筹备工作校友座谈会,30名校内外经管校友齐聚一堂,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83级校友、副校长嵇景涛,学校校友办主任胡敦业出席座谈会。

2020对于学院发展来说注定是里程碑式的一年,学院将整体搬迁至新片区,也将迎来本科招生60周年。为了更好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就,凝聚各方资源、促进学院发展,学院决定在校庆日前后举办60周年院庆。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魏立政和院长陈盛伟向参会校友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院庆筹备情况、校友的联络情况和学院新片区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学院院庆的筹备工作方案、院庆校友捐赠方案和建立校友分会的方案。副校长嵇景涛对学院院庆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管学院60周年院庆恰逢经管片区启用,给学院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学院要借此契机,精准摸排校友信息,准确编制学院院史,站在历史的新高度谋划好学院发展,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