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70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院长陈盛伟、副院长梁希臣和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工会委员分别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教职工,送去关怀与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院长陈盛伟、副院长梁希臣共同看望离休教师刘殿荣。

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院长陈盛伟共同看望退休教师陈西岭。

     副院长梁希臣等看望退休教师胡恩惠。

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工会委员分别看望了姜永斌、付庭英等十七位退休教师。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院领导向老同志门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新业绩,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们依然关心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祝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