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李昕冉 张奇佳 付晓 李晓丽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461

    616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须臾四载,经蕴芳华”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温馨上演。学院老师与2019届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在激情昂扬的乐队表演、追溯大学的视频和14级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中,晚会缓缓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共分为三幕。第一幕“以梦为马”,舞托邦激情活力的舞蹈、毕业生歌曲串烧、话剧、街拍视频等节目唤起了我们内心深处最青涩懵懂的记忆;第二幕“不负韶华”以吉他弹唱、篮球队联唱、国标舞、女团唱跳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祝福视频带现场观众重温美好的大学生活;第三幕“筑梦远方”通过舞蹈开场,在师生朗诵和师生联唱中将晚会推向高潮。伴随着毕业生的不舍与留恋,晚会在全场合唱《送别》中圆满结束。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祝愿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以梦想为帆,意志作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