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2018级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张奇佳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322

10月28日,山东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获得大赛第一名。

开学伊始,学院便组织新生进行广播体操的学习与训练,既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能帮助学生增强集体意识,树立良好的班风和集体观念。每天清晨,林荫路上、体育场内,处处可见同学们认真练习的身影,每一个动作都体现着他们的朝气蓬勃。比赛当天,由1100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以整洁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经管学子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博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经管学院(商学院)学院从十七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赢得本次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