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经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邓俊龙 王金萍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320

10月14日,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的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学术年会暨英谷杯全国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大学生美丽乡村规设计作品评比大会落下帷幕我院由徐杰老师指导、2015级杜凤君和2016级王雨薇设计的作品泰安市岱岳区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在全国70余份作品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

本届作品评比大会包括前期提交规划作品及决赛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比赛前期,学院参赛队员在徐杰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多次实地调查认真讨论最终确定规划方案现场答辩环节中,参赛同学机智对答,表现出色,获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大赛,通过参加比赛,展示了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同时在比赛中积累的实践经验能更好的促进学生理论的学习,真正做到以赛促学,学用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