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368

9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五天的比拼,最终工商管理类A队从七支队伍里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本次篮球赛按专业进行组队,由高年级篮球队成员担任领队,为队员们进行赛前培训及技术指导。比赛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结合的赛制,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类B队与工商管理类A队成功突围,闯入决赛。决赛现场,队员们抢断精准、运球稳健,两支队伍拼抢积极,配合默契,接连打出精彩的攻防,引得场下观众喝彩声不断。最终,工商管理类A队以28比12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第一名。

    赛后,工商管理类A队队员杨晓华表示:“本次篮球赛,增进了我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各专业的集体凝聚力,赛场上的拼搏,也教会了我们坚持到底、奋勇争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