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王振林副校长来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498



96日上午,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林来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代表学校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王振林副校长与学院负责同志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振林副校长对经管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良好的师生面貌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指出,大学回归以本科教育为本,要真正认识本科教育在大学的核心基础地位,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我国高等教育强基固本。而一流的本科教育要有一流的教师,这对我们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广大教师以培养人才为使命、为根本,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潜心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代表徐宣国教授发言时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新进教师的重视和关心,学校、学院为广大教师的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学院长期坚持在一线的老专家、老教授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这对于新教师的成长,对于师资队伍建设,都产生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青年教师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经管学院的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厚爱,表示学院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新旧动能重大工程,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助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http://jgxy.sd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5/75/d3c4c1744686b7d133ed06fe4cd9/61965421-f1a9-44e0-b8bc-732b2c7858b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