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中德中小企业国际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397

 

      91618日,我校成功举办中德中小企业国际研讨会。中德科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乐生教授、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Thomas Heupel出席研讨会。会议开幕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盛伟教授主持,副校长高东升教授致欢迎辞

      在两天的会议中,来自德国不来梅大学、汉堡大学、鲁尔西部应用科技大学、全球与区域经济研究所和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的14位专家学者,围绕“相似性和差异性”这一主题,展开了集中讨论和精彩演讲,分析和演绎两国中小企业各种框架的相似性和差异性。我校相关领域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并积极参与到讨论环节,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魅力和精神面貌。

      本次研讨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徐宣国教授和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Andreas Oberheitmann教授共同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德科学中心资助。这是我校首次得到中德科学中心资助的国际研讨会,会议搭建了促进中德两国科研工作者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展了进一步发展合作的空间。